我的部落格要搬家囉!

新家在這:https://hiro72103.wixsite.com/fujisanjourney

裡面彙整了至今我所搜集到的富士山攝影點,歡迎來逛逛!

 

之前看到別人拍新幹線與富士山的畫面時,

一直很好奇在哪兒拍的、也好想親眼看到這畫面,

終於,

在一位日本人的網誌上,

找到了「須津駅」、「中里地区田園地帯」

這二個關鍵詞,

然後,

我人就到須津駅了XD。

 

原以為接下來的「中里地区田園地帯」應該不難找,

殊不知抵達須津駅後,

完全不知該從哪裡走起XDD,

且附近商家不多,

一度覺得自己可能會找點失敗。

後來憑著「那就往有田的地方走」的胡亂第六感,

(▲下車後請走這條小路)

意外讓我找到一家藥妝店,

便硬著頭皮,

拿著當初找的那篇網誌上的照片,

跟店員詢問是否知道照片中的場景在哪裡。

沒想到幸運的遇到神通廣大的店員,

熱心的指引我方向,

也讓我成功達陣!

(▲終於讓我拍到這樣的照片)

雖然沒遇到顏色比較特別的新幹線,

但新幹線的班次還算頻繁,

所以等待拍攝時機時,

其實不會算太久。

不過,

其實很慶幸這趟是自己一個人旅行,

否則這樣的旅行方式應該沒有旅伴受的了吧XDD

不過,

這場景因為是在田地附近拍攝的,

希望來這拍照的人,

站在農地外圍拍,

不要隨意進別人的農地裡,

請當個有格調的攝影者喔^^!

 

◎交通方式:

步驟1》搭乘岳南電車至「須津駅」下車。

(▲我是先搭車到吉原駅,再轉岳南鉄道線到須津駅 )

(▲岳南鉄道線不能用ICOCA、西瓜卡之類的喔!要另外買票或是車上付現金 )

(▲須津駅長這樣 )

 

步驟2》下車後請往右邊、通往田地方向的小巷子一直直走(不要走到住宅區)。

(▲走前方這條路就對了 )

步驟3》從小巷子出來後往左邊走即可看到一家大型的藥妝店。

步驟4》接著過馬路後一直直走。

(▲這條馬路就在藥妝店的對面)

(▲穿過這個橋下 )

 

步驟5》即可看到左手邊是一大片農田,順著農田走,即可找自己想要拍攝的角度方位,因為回頭,就是富士山+新幹線的場景囉!


◎歡迎喜歡富士山的同好加入我成立的「富士山真好玩」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maruko1003/

arrow
arrow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