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攝影計畫  
 

 

 

看著這些照片

心裡充滿了感動…

我,真的做到了!

且每張照片現在看來

都讓我想起當初按下快門那時的心情與故事

照片,的確也是一種很好的寫日記方式

 

談到365攝影計畫

雖然不是什麼偉大計畫

只是幾位喜歡拍照的同好們

一起發起的活動

雖然最後只有我與大嬌徹底落實

但這一路上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幫忙

常常有人會跟我說:「這個可以拍耶!」「趕快拍,這可以成為你今日的365」……

甚至到最後只要我一拿出相機出來

朋友們就知道我今日的365有著落了

這,似乎已漸漸成為一種無形的默契

 

書中曾寫到:當你想做好一件事,全世界都會幫你

我從這個小小的計畫中

有著深刻的體會

 

謝謝大家

 

365攝影計畫,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