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推薦的第2家店,

就是位在靜岡三島廣小路站附近的「dilettante cafe」。

會特別想推薦這家,

主要是因為太喜歡它店的設計概念。

↑有著像是露天吧台的用餐區

↑在等店家開始營業期間,我們先來源兵衛川散步

 

「dilettante cafe」善用店面就位在源兵衛川旁的利基,

特別設計了一區宛若「吧檯區」的位置,

讓坐在此區的客人可以近距離的欣賞著眼前的小橋與川流、

不時還會有電車經過來點綴畫面,

時間,就在你坐在這個位置時,

已顯得不是那麼重要;

也就在你坐在這個位置時,

你也彷彿成了大自然中的一個畫面。

↑吃到一半,你可以看到有人在河流步道上散步;而你也是他們參觀的畫面(大家互相互相嘛XDDD

↑多麼愜意的時刻

 

而店家也相當貼心的,

會為坐在戶外吧檯的客人們準備毯子,

深怕客人坐在戶外會覺得太冷,

所以,你說這家餐廳能不大推嗎?

↑左2是我的位置,椅背上放的就是店家讓我蓋的毯子

 

至於餐點部分,

我必須老實說,

這家餐廳的餐點主餐並不太合我的胃口XD,

(我是點「長泉もち豚」,但或許其他的還不錯也說不定),

不過它們的前菜我覺得還不錯吃,

抑或是你可以只點杯咖啡、飲料之類的,

坐在這裡,享受這份愜意,

CP值爆表喔!

↑菜單

↑前菜(這個派好好吃)

↑這是我點的主餐,上面的青菜覺得很有機、很健康,但肉……不合我的胃(太膩)

↑店裡長這樣

↑店裡長這樣

↑店裡長這樣

↑店裡長這樣

 

另外,

也附帶一提源兵衛川,

河道上有設計步道讓人可以走在上頭散步,

像我在行走的過程中,

還挺常遇到一些小團體沿著這步道一邊散步、一邊導覽喔!

而這條看似相當清澈的河川,

沒想到早在昭和五十五年時卻是一條汙染嚴重的河川,

後來是當地居民自組像是NGO團體,

一起將這條河川整治成如今乾淨的模樣,

這精神,台灣人真的要學習啊!(嘆)

↑感覺這附近的住家真的就是所謂的「我家門前有小河」,好幸福

回歸正傳,

「dilettante cafe」是一間自然與商業、人文兼具的餐廳,

我覺得非常值得來品嘗與體驗喔!

 

 

◎dilettante cafe

地址: 411-0848 三島市緑町1-1  

電話: 055-972-3572

arrow
arrow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