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生活,第36天。

 

收到這則訊息,心終於定了下來……。

 

人還在台灣時,

代辦就跟我說「由於這次學生未成年居多,

學校宿舍會優先讓他們入住,因此宿舍的部分很有可能申請不上。

若您還是決定想申請的話可以幫您跟學校說明看看,但最後可能會有申請不上的狀況……」

從收到這個訊息開始,

就讓我好苦惱……

花了好多時間在網路上搜尋物件,

也了解到在日本住宿除了租金不便宜外,

「雜費」多到讓人負擔沉重。

 

謝謝老天,

我1月長期留學的住宿終於有著落……(淚)

雖然一度覺得那學校之前的言論是在莊孝維喔!

但……有地方住還是讓人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今天也是充滿挑戰的一天。

以見習記者的身分(也應該說是體驗員),

去參加Mister Donut的新品試吃會活動,

試吃新品看似是個肥缺,

但……第一次參加日本的新品發表會,

讓人感到很緊張,

多虧有前輩一起,否則我真的無法應付,

日文能力離獨當一面應付這場合,

看來還有很遠的距離……(淚)。

 

且出來混,當然要還,

吃完,就是要還稿債了,

究竟怎樣的資訊介紹文是比較能滿足大眾的資訊需求?

想著想著,反而變得有點難下筆了,

我得盡快克服這問題才行,

畢竟想成為觀光資訊提供者,

是我來日本學習的目的。

 

希望靈感快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生活 短期留學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