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生活,第39天。

 

猶如夢境般的一天。

 

台灣好友因來日本研修花藝,

還特定抽空與我見面一事,

已讓我今天擁有很好的心情。

 

沒想到下午,

更有猶如夢境般的事發生……。

我居然見到擔任《火影忍者》《名偵探柯南》《美少女戰士》《妖怪手錶》《哆啦A夢》等知名動畫的原畫師與作畫監督的小幡公春,

以及《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漫畫家淺井織香!!!!!!!

真的感謝朋友給我這樣的機會。

 

由於朋友想幫2位漫畫界大師製作漫畫線上教學課程,

他們下午1點左右已來到漫畫教學教室錄影,

而快5點才姍姍來遲的我,

還是有幸運的趕上現場見識小幡老師的現場教學。

也讓我想起之前在幫前公司製作線上課程時的感覺。

不過以前對「漫畫家」的形象,

總覺得應該是一種不修邊幅、散發藝術家氛圍的人,

沒想到現場看到自己也超愛看的漫畫作者本尊,

形象反而有點像是日劇《重版出來》裡的三藏山龍老師。

在旁邊一邊看著他的教學時,

忽然有種《重版出來》就在自己眼前上演的感覺,

是現實?還是夢境?忽然有點錯亂……

且在看到他教學時畫的畫面後,

更是讓人驚豔:他怎麼有辦法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就畫出這樣的東西!

大師不愧是大師,

且老師本人很親切,

完全沒有大師的架子。

 

本以為這樣已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當拍攝小幡老師的部分告一個段落後,

接下來會換另一位老師來,

一詢問下一位老師的來歷:

「她的作品是《金田一》喔!」朋友說。

!!!!!!!!!!!!

金田一!!!是我看過的那個金田一嗎????

今天這麼幸福真的可以嗎????

10分鐘後,《金田一》的漫畫家淺井老師現身了,

壓抑住內心澎湃的情緒,

自以為有幫點忙的幫老師拍照片。

卻因為明天學校還有考試的關係,

不得不早點離開,無法幫忙到最後。

只匆匆的見到淺井老師雖然有點可惜,

但已讓人生覺得圓滿……。

身為粉絲,

不忘在最後主動的要求跟老師握個手,

才滿足的離開……。

 

真的很感謝朋友讓我有見識這樣場面的機會,

但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沒有幫忙他們到最後(雖然好像也沒幫到什麼忙@@)。

 

不過我光是想到之後可以有機會透過網路,

跟著《金田一》、《美少女戰士》、《名偵探柯南》的漫畫家學畫漫畫,

覺得像是夢一樣,

而朋友很厲害,

居然把大家覺得像是夢的事變成真實。

且他還說教學影片會有日、中、英字幕,

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

太強了!

 

若大家對這二位老師的線上漫畫教學課程有興趣的話,

可以留意「初日万事屋/攝影会」這個粉絲團喔!

好第一手接收課程上架的資訊!

 

啊啊~~~好幸福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