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生活,第41天。

 

雖然沒準備,但還是盡力寫完N1考卷。

 

因為考模擬考,今天沒上課。

由於我在台灣考第2次N2考試時,

遇到閱讀測驗「寫不完」的情況,

從那次之後,

我對於考試的時間掌握變得很緊張,

今年7月考第3次N2時是這樣,

今天也是。

 

所以到最後我讓自己從最後一題寫回來,

先讓自己有「看到車尾燈」的假安心感。

 

N1考試的部分,單字有部分是認識的,

但文法與語句排列組合,只能說完全憑感覺猜,

學校算是很用心,

很到位的模仿正式考試那般,

一本試題本、一張答案紙,

且答題也是畫卡的方式。

 

不過覺得每次考日文檢定都很耗精力,

第1節你需要在位置上坐110分鐘不能離開,

第2節你需要在位置上持續聽60分鐘的日文,

但今天考試讓我喜歡的點是在早上考試,

正式考N1、N2的時間卻是下午,

是我最想睡的時候,

所以每次考試都覺得是一種自我磨練@@

 

考完,真的跑去吃有蔬菜的餐,

還特定挑大份的蔬菜來吃,

頓時讓考試時消耗的精力全都補回來了……,

覺得滿足啊~~~!

 

且今天發現學校附近這個攤位好妙,

一半是賣便當,一半是賣香菸XDDDD

 

明天……就知道結果了……(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生活 短期留學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