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親身領會過他人言語所帶來的殺傷力,了解那種委屈與痛楚,沒想到今 天的我…也用言語害了別人,我,真的很難過,也很後悔…。 明明知道對方的個性,那種行為根本不是惡意,但一經過言語傳遞出去後,對 方的行為卻會讓不了解他的人對他有誤解,今天的我,因和別人聊天,多嘴的說出那些不該說的話, 我知道一定會有後遺症,雖然她說沒有關係,但我知道我已經把她的心靈形成 一道傷口,造成她們倆個人之間有裂痕,我想,我下輩子應該下地獄…真的無 法原諒自己…好難過。 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才真 的頭像
    天才真

    富士山真好玩。天才真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