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的假期,我都把它用在玩樂中,看到朋友們利用這三天拼命
打工、跑新聞,忽然覺得自己太混了!不過這三天還挺快樂的,因為
發生了很多很好玩的事。
星期六,是和專科姐妹們聚會的日子,慧婷回來台北了,所以我們當
然要出來聚聚囉!大家談談學校生活的甘苦,以及到板橋後站逛街,
很開心!特別的是,當我回到家後,看到陳飛豪通知說隨阿扁總統參
訪的記者發生了信用卡被盜刷的事情,本來不想管這件事的,因為台
北時報一定不給訪的,但後來想想還是硬著頭皮打電話去問,原本我是要找採訪主任,沒想到她並不在,所以我就直接問
接電話的小姐這件事,出乎意料的是,接電話的人竟就是跟阿扁總統
出訪的那名記者,讓我當場除了高興之外,心情超high!便趕緊問她
的聯絡方式,而這則新聞,也就訪成了!快樂的不得了~~~~!
星期天,總算有做了一些正事,我去訪問立法院記者聯誼會的會長,
本來是我和佳儂要一起去的,沒想到佳儂臨時有事,我只要一個人硬
著頭皮上,而感覺那個會長是喜歡別人捧他的那種人,但人還不錯,
訪問完後,他還帶我到立法院和立委辦公室參觀,甚至還想介紹一位
李xx立委給我當男朋友,很妙!而本來想訪問完後去跟佩君他們會
個面的,因為本來今天是預計要和他們一起聚餐,卻因為這個採訪而
無法到場,可惜的是,他們的活動似乎已經結束了,我便一個人到台
北車站和西門町逛街購物,享受一個人逛街的樂趣。
星期一,早上便和姐妹們去好樂迪唱歌,唱到下午,又跑到景美去看
二輪片,不過這次二輪片的搭配組合讓我們不是很喜歡,所以我們這
次全看卡通片,分別是柯南和馬達加斯加,柯南的話,雖然還不錯看
,但不太滿意小蘭和柯南在這部電影裡的互動…很假,而馬達加斯加
很好笑,不過好像沒什麼劇情性,下次要放映的二輪片似乎都還不錯
,有點興趣!看完後,我們又去逛景美夜市…。
雖然這三天很開心,但…錢好像花的有點兇,該節制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