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日子終於來臨,昨天和我專科姐妹們到新竹內灣以及薰衣草森林遊
玩,雖然我們幾乎花了大把時間在坐車上,但到達目的地後,內灣的熱鬧
及許多美味的小吃,還有薰衣草森林裡美麗的風景,吃著「濃厚芋頭味」
的「薰衣草冰淇淋」,嗯!不虛此行呀!
 玩過後,今天便很認命的一大早就乖乖的來銘報排版,但因為這次排版的內
容和版型有點麻煩,整理資料到一半,情緒真有點莫名的火大…,整個人覺得
很悶,這也就算了,到最後…我的那雙象腿竟然不小心踢到電線,電腦電源頓
時關閉,讓我整個傻眼,不過好在影響沒有太大,要不然我一定會瘋掉…,記
取到:每做一個步驟皆要記得存檔呀!
 老哥開的修理摩托車店,可能因為才開的關係,開
幕那天雖然生意不錯,但後來幾天就不太理想,聽到後,讓我很擔心,不
想看到哥哥心情不好的那一面,想幫幫他,卻不知怎麼幫他,不過,畢竟
這是老哥第一次開店,他本來就該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希望他能一步一
步踏實的走,我相信,老哥一定可以成功的!老哥,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