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了好大的功夫,終於把mv剪好了…,真開心!
 完成這部mv的背後,可真是血汗交加呀!組員們之間的磨合、找尋演員
的困窘、特別跑到八里去取景…等,這些回憶有好有壞,不過還挺特別的
,而這似乎也是一種學習。
至於劇情方面…,呵~還是脫離不了我愛的悲情內容,而靈感是來自我
最愛的電影-情書,劇情是描述女主角的男朋友過世了,在她到男朋友家
追悼他時,卻意外發覺原來在男友心中,一直存在著另一個女孩…。哎呀
!劇情好像仍是有點老掉牙,哈哈哈!演員方面,真的很謝謝于君的幫
助,且因為老師規定不可以是班上的同學,所以這次所用的全是「新人」
喔!在拍片期間,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拍男女主角騎腳踏車的場景
,由於我們沒有像正式拍片劇組那般有軌道可用,我和怡盈便利用「協力
車」,怡盈騎,我則坐在後座負責拍,才得以跟得上男女主角騎腳踏車的
速度,現在想想,我們真是太猛了,但這個經驗真的很好玩…。
 解決了這份作業後,卻突然發覺後面有一堆的採訪在等著我…,心真是
涼了一半,媒體實務快點交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