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萬子去看淡大的畢業展,這是我第一次到信義公民會館,發覺那個
真是個很妙的地方,在世貿、101大樓的襯托下,信義公民會館這個古
老舊式建築風格,顯得有些凸兀,但卻有種為信義區平衡過於都市化的感
覺,很喜歡那邊的建築風格。
看完淡大的畢業展,感覺還不錯,光是他們的攝影機,就讓我覺得很讚了
!且我最喜歡有組為另一組同學拍片過程紀實的影片,這讓我想到我的銘
報紀錄片,對嘛!那種才是紀錄片,我拍的那個好像都是我一個人在說故
事的感覺,且看到他們拍片的過程,讓我產生了很深的共嗚,尤其覺得他
們對每個細節講究到不行,發覺自己則是太過隨意…,且真的從畫面毋須
過多口白,就能感到那組同學的向心力及努力,看了之後我深深的被感動
,像片中有幕擔任導演的同學說了句:我一直很想把東西做好、拍好,不
過卻因為自己的能力還未到達那,所以做出來的東西往往有許多落差…。
這句話…我有深深的體悟,不論是銘報紀錄片還是這次拍的MV,我好想
、好想把它給弄好,但因為能力沒有很高深,且無形中也給自己很大很大
的壓力,結果,物極必反,成果和當初自己所期望的相差十萬八千里,進
而有些失望、沮喪,甚至開始質疑自己,但萬子說的對,我應該把心情調
試到最初接觸拍攝的感覺,給予自己太大壓力反而拍不出好東西!嗯!沒
錯!
而後來因為玄奘大學恰巧也在旁邊辦畢展,所以我們也又到那晃晃,可能
因為才剛看完淡大的畢展吧!在玄奘畢展時,難免會有比較心態…A…淡
大比較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