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犯沖的日子,考英文已經夠讓我緊張了,這時偏偏我的眼睛
和它聯手起來欺負我…,眼睛的角膜又受傷了,使我戴隱形眼鏡時,整個
眼睛痛到快不行,一度想和監考老師說讓我把隱形眼鏡拔下來,但後來想
想再忍耐一下好了,但是眼淚和鼻涕卻不聽使喚的狂流,忍到最後在寫summary
時,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便草草的寫完交卷,於第一時間衝到廁所,把
隱形眼鏡拔下來,才發覺自己的眼睛紅到不行,整個也腫起來,同學看到
我時,還以為我是因為英文考太難和不會寫才哭的,讓我覺得很好笑,不
過很感謝同學們的關心,也謝謝薯餅還特地載我到附近的眼科…感動呢!
而今天也是我們七人小組一起聚餐的日子,除了我眼睛受傷外,鳳儒也
因為出車禍腳受傷、姵辰身體好像也出問題…只能說今天真是個壞日子,
所以七人小組無法全員到齊,真是可惜呀!但是光我們五個人竟然吃了…
…吃了「23」盤菜!我們太猛了!可能因為那家餐廳太貴了,所以大家便
都拿出渾身解數,拚了命的吃…,我們這群女人呀…哈哈哈!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