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刻,我以為我是在作夢,原以為只可能在夢中才會出現的畫面,沒
想到,在今天,竟然實現,我,見到我心中永遠的偶像-張信哲了,且,
我竟然還跟他合照、跟他握手,天呀!I can't believe it!

 約從國小6年級時,聽到他「寬容」那張專輯,我便開始喜歡上他,小
時候崇拜偶像當然難免會一直蒐集關於他的東西囉!現在我家還留著當時
關於他消息的剪報,整整有2、3本左右,所以現在算算,從國小喜歡他
喜歡到現在,哇~~~有多少年了呀!歲月不待人呀!最近因為他出
新專輯,而心機重的我,特別去查了一下他何時會上八大的娛樂百分百,
結果…呵!不錯不錯,就是今天,所以特地帶了我那台爛相機去(雖然你
很爛,不過今天終於也有立功的時候->給那台相機的話),當我工作做
完後,找了個適當時機,厚臉皮的要求:可不可以讓我去看張信哲?找同
事一同去看娛樂百分百錄影,等待的時刻…心噗咚噗咚的跳,當初去看阿
信時也沒這樣,等了約20分鐘後,忽然…目標出現,天呀!我在作夢嗎
?後來他的宣傳看到我,問我是否是想跟張信哲拍照,便叫我過去,不過
,讓我很難過的是,張信哲從頭到尾…都沒有正眼瞧過我一眼,我一直望
著他,但他從頭到尾,眼睛都沒有往我臉上看過,就連拍完照後,我說:
可不可以跟你握個手,他,還是沒有正眼瞧過我一眼,好難過喔!為什麼
?為什麼?我同事跟我說,之前他跑來看阿信時,阿信還笑笑的看著他,
跟他點頭,阿哲,你為什麼都不看一下我?我喜歡你那麼多年了…好難過
喔~~~!不過,能見到我夢寐以求想見到的人,我還是超開心的,早知
道應該買他的專輯拿給他簽名才對。
 而我心情high到什麼地步呢?我下班後,坐在公車上,竟坐在位置上一
直在偷笑,三不五時把相機拿出來望望那張合照,我多年的心願,在今天
達成了,雖然我真的還是很介意他連看都不看我一眼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