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耶!今天,是我邁向23歲的日子。
以前過生日,喜歡收到禮物的感覺,覺得收到禮物,才會有一種「滿足感」,因此,總會到處宣揚:呵呵!10
月3日快到囉!…我生日快到囉!…之類「暗示」(應該說明示啦!哈!)的話,目的便是希望大家別忘了我的
生日。
或許是隨著年紀的增長,現在,則喜歡低調的過這一天,不會再如此「明示」,因為覺得如此強迫別人記住這天,
似乎沒什麼意義,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人家跟我說那句:「生日快樂」,只是,有沒有禮物對我來說,已經變得無所謂了,
因為,只要想到,原來對方記得自己的生日,真的真的就讓我超級開心的,這種心理上的「滿足感」遠遠甚過物值上的滿足。
雖然今年的生日,是在公司度過,沒有什麼慶祝活動,也沒有蛋糕,不過,還是想免俗不了給自己許三個願望:
1.希望我的家人、身邊的朋友們,每個人都可以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2.希望自己未來能找到理想的工作,擁有光明的前程。
至於第三個願望,真怕許了之後會後悔浪費了最後一個願望,那就是…似乎該找個男人了耶!哈!其實現在我對於
渴望談戀愛的欲望並沒有很大,只是…到了這個年紀,卻一次戀愛經驗都沒有,感覺怪怪的耶!(沒辦法,我被社
會眼光所框制住了…)厚…男人快出現吧!本人心地善良、「溫柔體貼」(寫了自己都覺得很心虛…),基本的家
事、料理難不倒我,也擁有自己的理想目標,雖然個性悶了點=.=",但,誰交到我這樣的女朋友,真是他上輩子修
來的福氣呀!哈哈哈~~~!…
哎…算了!還是「隨緣」吧!(這二個字真不知自己講了幾百次…)。

總之,祝我 生日快樂!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