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戲就要開拍了,有點緊張,組員們各個們都好用心,讓這負責服裝的我…壓力也跟著大了,因為…不會化粧的我,歪打正著,竟然還要負責化粧這個工作…,整個糟呀!很怕會被我毀掉。不過,希望明天連續三天的拍戲工作,一切都能很順利,老天保佑!

恭禧其琳推甄上師大研究所,聽說他從小到大全都是推甄考上學校的,真的好羨慕他的求學路程可以如此順隧,那種考上自己理想中學校的那種心情喜悅,我從小到大,都未曾體驗過,好羨慕他,那種開心的感覺…,好想要體驗一次看看。不過,我想,我也沒什麼機會體會吧!

以為時間一久,你應該會懂,沒想到自始至終,你依然還是把我當成是你接近某人的工具,喜歡她,需要我幫你製造機會,你大可大方的告訴我,不喜歡你用這種心機對待我,且還是在這種時機之下,我把你當好朋友,但怎麼你卻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我感覺,你總是在利用我,恭禧你,你踩到我的地雷!竟然如此,那麼,也就沒有再聯絡的必要,這次之後,我想,我們做不成朋友了!
因為覺得你對人不錯,所以即使知道個性上其實不太搭調,但是還是很珍惜有這樣的朋友,但是,在和她小聊一下後,嗯!我的預感沒錯,你果真是把我當成一個你接近她的晃子,當下讓我覺得你真是個討厭、噁心的傢伙,我真心的對你,沒想到在你心中,哈!我只是你的利用工具,disgust!
我這個人,對人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好惡,前提是,你只要不要踩到我的地雷即可,而我的地雷,便是欺騙我,我雖然笨,但是在這方面,我還是有一定的敏感度,我可以客套的幫你最後一次,但是告訴你,這次之後,我不會再試圖維繫我們之間的友情,因為,你不再是我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