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被驚訝到了!但是也很恭禧,我們七仙女,終於有人不是單身了!恭禧你!
雖然覺得你真不夠意思,交了男朋友竟也不說一聲,但是還是很替你開心,從之前msn跟你聊起時,當下真是讓我看到以往沒看過你的那一面,也才發現原來,你還挺猛的!呵呵呵!
厚~難怪,你最近越來越少跟我們其他六仙女聯繫了,好呀!果然被我說中了,見色忘友的傢伙!哈哈哈!但是,真的真的很替你開心,也很羨慕呢!
哈!這篇網誌是為了紀錄咱們七仙女第一次有人終於告別單身而寫,雖然之前我心裡就有個底,你會是我們七仙女第一個交男朋友的,只是沒想到…那麼快,讓我有點驚訝到,且對象和你們之間的情節,似乎也太戲劇化了吧!讓我出忽意料之外!不過,希望你真的可以很幸福喔!改天有機會,記得帶給我們姐妹們瞧瞧!^v^

其他六仙女們,咱們也該加加油囉!呵~~~呵~~~呵~~~=.=" 怎麼辦!現在心情high到一個不行呀!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