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好無常,看到許瑋倫去世的消息,讓我的心情好複雜,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嗎?舉凡像張雨生、我表哥,都是這樣的結局,讓我真的感到不勝唏噓,大家開車和騎車真的要小心注意呀!好無奈。另外,我永遠記得當時許瑋倫剛生車禍後,他的父親趕到醫院時,不知哪台白目記者,竟問許爸爸說:「你會不會擔心他走了?」shit!聽到這句話,真的讓人很怒耶!這是什麼爛問題!有點水準、有點腦袋好不好!
------------------------------

接連三天的飯局,把我的胃撐的大大的,不過都很開心。早上是到師大夜市,吃標哥所推薦的Style餐廳,菜還ok,但是最特別的是餐廳竟有提供遊戲可以玩,很不錯,也從玩遊戲中,了解到,原來在劉的腦中,「愛因斯坦」竟是發明電燈的人,讓我整個大笑!吃完飯後,姐妹們展開一場歌喉戰,一共分下列戰局:
round1-high歌大賽
round2-悲歌大賽
round3-裝可愛歌唱大賽
round4-俗歌大賽
本來想把大家唱的歌曲po上去的,但是我忽然想不太起來全部,所以在此就省略。而關於這場歌喉戰,不是我在自誇呀!不論是high歌的「戀愛ing」到俗歌的南台灣小姑娘「愛情切啦」,本人載歌載舞,整個是不顧形象拚命演出呀!(得意ing)不過,我在「裝可愛歌唱大賽」的部份,對於佑安的表現,我甘拜下風,整個輸掉,佑安在裝可愛大賽,整個可愛到極點,雖然我們感覺到你唱王心凌的「Da Da Da」時,唱到最後da da da的很辛苦,呵呵呵!不過,真的粉可愛!宣也有努力的在表演,我們感受的到,是我們裡面唯一唱歌還有道具的喔!;而劉應該是裡面最混的吧!怎麼唱每首歌的感覺都一樣,不過,最後的那首阿吉仔的「命運的吉他」有達到那個笑果,就不跟你計較!于君的渾厚高吭的嗓音,依然如此突出;群芳的「三天三夜」以及「金包銀」有把感覺帶到!哈哈!真的很有趣,跟平常我們唱歌的感覺很不一樣,我喜歡!^v^這種遊戲其實我想玩很久了,今天終於達成!喔ya!
而這次聚會的目的,是因為于要遠赴高雄工作了,七仙女又一個跑到高雄去發展了,要好好加油呀!好好做,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