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性殺殺殺的 橫衝直撞進入我的腦袋
理性追追追的 拿出水桶朝我臉上澆灑

天線當成棒棒糖 電視成了潘朵拉
搖控器變成仙女棒
揮舞著
阿布拉嘛哩碰碰碰 阿布拉嘛哩碰碰碰
口中默念魔咒
織女就可以和牛郎相逢  美女就可以愛上野獸
阿布拉嘛哩碰碰碰 阿布立嘛哩碰碰碰
多想要施點魔法
銀河擁有地球 在星河闖盪的你 可以愛上住在地球的我


理性奪走我的翅膀 想飛卻無法翱翔
墜落在現實之網 警剔別再胡思幻想
感性則在旁悄悄的說
愛是跟隨著地球與月亮不停轉動
或許有天 真可將我轉到你心窩


最近我沉溺在一個不切實際的幻想中,理性和感性一直在交錯拔河,覺得現在的心境,彷彿又回到國小、國中時期的我。
----------------------------
to 慧婷
為什麼想不透我和你的關係?
感覺沒什麼交集 但竟又如此緊緊相繫
這是什麼定義? 定義你我之間的關係
你的心情憂鬱,我擔心
你的美術天賦,我呷意
你的龜速偷懶,我著急
你的率真善良,我接近
你的見色忘友,我生氣
你的春天來臨,我關心
我我我…你你你…
原來不是想像中那麼沒有交集
我我我…你你你…
縱使南北相隔 永遠有個人不顧一切義氣相挺
若想要問原因
因為我們是七仙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