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要月底了,可不可以讓這一切不順心的事情,在三月能畫上一個句號???
衰神…遠離~~~!阿彌陀佛…!
-----------------------------------------------------
很多人都說我有娃娃臉,但是其實我從來不覺得,有時還覺得自己其實長的很成熟(羞~~~),
PartI =>
前陣子去學瑜珈
老師忽然問我:「你20歲了沒呀?」
我:「有啊!我都已經25歲了耶!」
老師:「怎麼可能?」
我:「農民曆上面是寫屬豬的今年25歲了!」
老師:「你也屬豬喔!…那我們差一輪耶!你應該把自己打扮成熟一點呀!」
我:「(學瑜珈不就只能穿休閒一點的…我要怎麼打扮成熟???)呵呵呵…=.="(看來真的要去燙頭捲髮了…)」
老師:「通常圓臉的人看起來會比較年輕,而長臉的則通常給人感覺比較成熟…」
(雖然你說我年輕,讓我很開心…但…圓臉…就不用一直強調了…)哎…老師呀!既上次說我以前是不是練田徑後…又再次刺中我的心了…嗚~~~!


PartII =>
昨天我一個人在台北車站晃了一下,我的購物慾望再度激發了…也再度證明我只要是一個人逛街就會亂買東西的定理,而當本人以「學生沒什麼錢」這個爛理由跟店家殺價後,過了不久老闆忽然問我,你現在是幾年級呀?
我:「大四」
老闆:「(驚訝ING)怎麼可能…你大四???…你看起來也太嫩了吧!!!」
=.="…A…「嫩」,這是什麼形容詞呀?要不然大四應該是長什麼樣子???

------------------------------------------------------
腦袋很空 心情沉重
懶得溝通 越壓越厚
大口呼吸 微笑前走
表面鎮定 其實很痛
千頭萬緒 搞昏了頭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非常時刻 請別惹我

人與人之間,是不是應該給與一點尊重,更何況,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