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什麼是期待 才懂得體會什麼是落空
知道什麼是喜歡 才懂得分辨什麼是不該

幻想之所以美麗 那是因為它的不切實際
當幻想走出腦中 變得務實只會招致幻滅

眼神中 明明透露著期待  
為何在實現後 卻又想逃開?
很多事 不能只靠一股衝動
但是沒有衝動 就只能不動

以前多想如金枝玉葉的林子穎
騎著「腳踏車」 就能找到顧家明
引力卻總讓我的腳踏車繞著一個圓
再怎麼用力 也繞不開那條拋物線

如今則多想像白雪公主裡的壞巫婆
能問著:魔鏡呀魔鏡 為什麼每當走到臨界點 我就會想要逃走?
以為已經可以接受 這才發現 我的保護盔甲原來不曾掙脫
到底害怕什麼? 害怕改變? 失去自由? 
這個答案 誰能為我解惑?

--------------------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