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的沸沸揚揚的陳冠希「淫照」風波
他終於露面了
整個記者會實況我並沒有觀看到
只知他似乎跟大眾說抱歉
但是
我心中的疑問是:為什麼你要道歉?
你做錯了什麼嗎?

如果那些「淫照」是偷拍的,那麼你要道歉
如果那些「淫照」是你逼那些女性友人拍的,那麼你要道歉
如果那些「淫照」是你故意外流的,那麼你要道歉
但,你做了這些事嗎?
如果要道歉,那麼錯就錯在你沒把電腦學好
如果要道歉,那麼錯就錯在就只是因為你是名人
如果要道歉,那麼錯就錯在你的行為不符合傳統社會規範-和異性間的關係複雜

由此可知,這社會還是充斥著假道學
大家一味批評著都是因為陳冠希,讓那些女性身敗名裂
但是,當初拍那些照片明明就是你情我願
有種拍,就該有種承擔
所以阿嬌勇敢站出來面對,嗯!夠成熟
且又不是他故意外流 誰能料想的到修個電腦 事情會演變成這樣??

我不是陳冠希迷 我其實也不喜歡他那種痞痞、壞壞的調調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你要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