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只曾在DVD看過AYU的演唱會
從來沒想過自己有天能在台灣親眼見識AYU的舞台魅力
昨天
達成了!


整場演唱會用了很多影片故事當串場
AYU真的不愧是日本的百變歌姬
時而性感、時而可愛、時而野性、時而清純
每個造型弄在他身上都是如此的稱頭
甚至連海盜船都忽然瞬間出現在舞台上
舞台效果讓人為之驚豔!
我最喜歡其中一個舞台弄得彷彿像是音樂盒一般
AYU和舞群則是音樂盒裡的娃娃
超卡哇伊的!


坐在我後坐的一群男生
一直聽到他們在喊:AYU好可愛喔、AYU好漂亮喔、AYU卡哇伊~~~、好想把她帶回家喔~~~
讓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妙><
(但AYU說中文的聲音不得不說:真的好可愛^^)




且記得自己以前在看他演唱會DVD時
覺得他的舞蹈不多
所以HIGH的程度不高
但此次演唱會
真的覺得她的舞蹈進步成長好多
十年的訓練果然不是假的
我對AYU早期的歌比較熟
有一些還能跟著合唱
但當她唱一些近期的歌時
共鳴就顯得較小
不過跟著一起大喊:WOO~~~YA~~~、LA LA~~~
以及一起大聲尖叫和大喊AYU
真的很過癮!!!
讓這陣子煩悶的心情頓時消除很多^^
且現場感覺很多人似乎日文都很厲害
大家都聽得懂AYU在說些什麼><(我很多都聽不懂~~~)

在要結束時
AYU用手指比著要現場歌迷們安靜
在一片靜寂中
不用麥克風
大喊著:謝謝大家~~~
哇塞!我的雞皮疙瘩全豎起
超有FU的
讓人很感動…

只是 這次她唱的曲目個人覺得不是很多
有很多精典歌曲(SEASON、M…)都沒有聽到他現場演唱
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真的是一場很棒的SHOW
真的是一場很HIGH的演唱會
原來 AYU的演唱會也可以這麼HIGH!


濱崎 歩
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