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4 天才真的心情天氣預報:


< 以背包客的身分
在日本到處遊走…

2010/6/4
圓夢計畫的第二天
這天的行程
我期待很久了
因為是到「富士電視台」

自從上次看到78豪在富士電視台買到小丸子的T恤後
天才真就一直很希望自己有天也能到那去買一件
於是 便踏著「輕快」的腳步
到那搜尋我的「獵物」

說到富士電視台
位在台場
它的建物相當特別
一顆圓球高高掛
呵~~~
而那顆圓球其實是一個觀景台

若你只想買電視台的周邊產品
則可以不用購票即可入場
但若你想參觀電視台和到那球圓球中觀景
門票500元日幣
這門票錢其實不貴
因為裡面挺好逛滴喲!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那參觀一下
值回票價













而台場的風景很美
我最喜歡彩虹橋了


而這是我第二次來台場看彩虹橋
二次看 二次都好感動
因為…真的好美…


再把話題轉回小丸子T恤…
哎…沒想到實際到那時
竟然只賣小丸子的手提袋><"
店員說沒有賣T恤了…

晴~~~天~~~霹~~~靂~~~啊~~~

但空手而歸…怎麼行了
且這邊小丸子周邊商品真是太多了






於是抱著「無魚蝦也好」的心態
天才真心一狠
買下那個手提袋…


(雖然我也不知我可以拿它來幹嘛^^")
還有一些紀念品

我只能說…富士電視台真的是我的天堂~~~小丸子太口愛了^^


下午 我們來到新橋
看著旅遊書上的介紹
找到了這個極具古日本風味的建築物「浜離宮恩賜庭園」






不過 當我們到達時
離閉館時間 只剩一個小時
工作人員人超NICE的
還給我們無料使用導航簡介系統
還告訴我們該怎麼走才能在時間內逛到重點
在此,謝謝他們
另外
還要謝謝一位在日本工作十幾二十幾年的台灣女生
謝謝她在我們找尋不著日本電視台時
熱心地親自帶我們走那一段路
謝謝妳~~~

隨著天色漸暗
我們向東京鐵塔邁進
以往都只是在遠處仰望著東京鐵塔
這次 我們就要和它近距離接觸
且變成「從東京鐵塔的觀點出發」

晚上的東京鐵塔真的好美、好壯觀
紅色的外表 點著藍色的燈




東京鐵塔的美
是不怕你近距離的接觸
甚至 不同的距離能看到它不一樣的美
能成為日本最著名的地標
果真不是蓋滴


而這天
就在這壯觀的鐵塔以及美麗的日本夜景陪伴下
結束行程
而我們的腿
走到呈現麻痺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