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生活,第33天。

 

3連休裡2天都往外跑,

所以決定今天除了早上去圖書館看報紙後,

就窩在宿舍。

不過今天天氣超好,

一度有在想是不是該再衝一次週六看富士山失敗的景點,

但想到一早自己下的決定,以及還有些正事沒有做,

便乖乖的回宿舍,把前幾天沒做完的事給完成。

當然,最重要的是「日本事情」報告至少要有點進度^^”

嗯……剛剛終於把「中文版」的完成了XDDDD

 

當初想說這份報告要一個人講10~20分鐘好久,

現在覺得可能沒想像中要講那麼長,

為什麼會有這樣心境上的轉變?

絕對不是我日文會話忽然突飛猛進XDD

而是上週五上日文會話課時,

老師要大家練習1分鐘的演講,

「先寫下你要講的關鍵字,再把句子說出來」老師說,

嗯…我當然也乖乖做了,

結果自己私下在計時練習時,

腦子光在想下一句該講什麼時,

就耗掉好長時間,

我好多想講的都還沒講完,

1分鐘就已經到了XDDDDD

頓時覺得「20分鐘」可能要準備的內容也不用太多(不爭氣)XDDDD

 

不過說話,圖書館11月21日起要放長假@@

一直休到12月才又繼續「開張」,

頓時讓我少了一個可以出門晃晃的地方,

也少了可以讓我免費看報紙的地方……(失落)

 

由於今天都窩在宿舍,

還真沒什麼特別事可以分享,

那我就來列我在回台之前一定要去的地方吧!

 

1.拍到富士見テラス的富士山(也就是我週六拍失敗的那地方)

2.去鐮倉拍富士山

3.去河口湖拍富士山

4.去「心之谷」的拍攝場景

5.日本橋誠品:講好久到現在都還沒去>///<

6.去小平拍郵筒:今天報紙上看到的,說那裡是最多圓郵筒的地方,且有一個好巨大的郵筒,覺得好像很有趣……。

 

之前還說沒特別想去的地方,結果好像愈列愈多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生活 短期留學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