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生活,第43天。

 

今天來分享一下之前參加寶可夢商品發表會的心情好了。

 

但在分享心情之前,

我不得不說,籤王事件在今天又重演了(暈)。

 

讀解課時,老師要我們針對文章分組討論問題,

並派一位上台發表。

而我們這組的代表是我。

所以便去抽上台的順序,

對!又是抽到1……(暈)

我這雙臭手到底是要怎樣啦XDDDD

且上台時也說的哩哩落落……(掩面)

 

好!回歸正題。

先感謝「WAttention 挖!日本」給我這樣的機會,

讓我可以去體驗一下參加日本商品發表會。

也多虧有前輩帶著我,

讓人安心許多。

 

由於這次活動算很盛大,

邀請許多媒體採訪,

所以活動共分3個場次讓各媒體報名參加,

因為我要上課的關係,

便選擇下午2點的場次。

 

一到會場,

就跟一般記者會一樣,

遞出名片後給新聞稿(當然,我沒有名片,是前輩遞名片)。

而新聞稿…當然是全日文@@

活動現場在3樓,

1、2樓是商品展示區,

因此,若想拍商品的話,

就只能在商品展示區拍攝,

當試吃活動正式開始時,

你並不能拍攝公司給你的試吃產品。

這條規定其實在公司給的活動資料上有註明,

但當時我沒注意到,

便做出了這樣失禮的動作而被制止。

 

在主持人開場、公司人員介紹了此次新商品資訊後,

便進入正式試吃活動。

內容物有什麼?珍珠汽水一杯、皮卡丘甜甜圈、寶貝球甜甜圈、皮卡丘的尾巴甜甜圈,以及因應聖誕節推出的3種口味新波堤。

一人一份,很大手筆。

 

試吃過程中,公司的公關人員一一來詢問感覺如何?

若有問題者,可在此時提出。

而我因為在台灣沒看到珍珠汽水,

對於他們為何會想這樣搭配感到好奇,

便試著用破日文詢問,

無奈,腦筋想的日文總與嘴巴說出來的搭不上,

前輩這時出手救援,

但也跟我說:「其實日本很早以前就有珍珠汽水這東西,

所以並不是很稀奇。」

長知識了!

 

而昨天,

發現我寫的文章在網路上露出了,

雖然開心,但感覺人氣似乎沒有很好,

相較之下,另一個網站寫的同樣資訊,

人氣卻好旺,

↑我的文章

↑人氣好旺的文章

 

究竟差別在哪裡?

究竟問題點在哪裡?

有沒有人可以指點迷津?

 

我的文章:

到日本Mister Donut抓寶去!寶可夢甜甜圈、珍珠汽水開箱

https://wattention.com/tw/mister-dount-pokemon-2019/?fbclid=IwAR1O2Lle6sLsOVQxUy83oL4eMTyw1Js3oZbCf4Q6DqqZi7DOxKS1PQBEwjI

 

另一篇文章:

https://www.letsgojp.com/archives/403565/?fbclid=IwAR0kSKLeR2ww3XQLmZiR9OhpjcOAp3gCzGQGGdqjqR9jEj6dKiHsSTbU8Z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生活 短期留學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