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生活,第50天。

 

今天似乎幸運逃過遇到電車暫時停駛狀態。

 

早上快到9點多,

平常跟我一樣8點半左右到的的同學這時才出現,

他跟我一樣住學校宿舍、一樣搭丸之內線,

一進教室便問我:你有遇到電車事故嗎?

我有點疑惑?

因為早上只看到某條線似乎又因為人身事故關係,

而暫時停駛,

但我們這條路線似乎沒有影響,

沒想到其實在我搭的那班後的電車,

似乎也出狀況,

而搭我後面那班列車的他,

聽到廣播深覺不妙,

不知要等多久才會再開,

頓時他選擇直接從下一站奔跑到學校,

只能說,日本早上的電車狀況真的好多@@

 

而上回的作文課,

我自己寫給自己的一封信「寄達」了,

當時的自己寫到如何取得學習與生活體驗平衡一事,

看到老師的回應:

儘管學習但沒有體驗生活與學到許多日本文化之間,

很兩難,

但每日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生活 短期留學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