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生活,第62天。

 

來LAWSON便利商店尋找台灣味。

是的,今天又是提吃的XDDD

因為看網路上看別人分享在LAWSON便利商店賣得台灣雞排有多道地、有多好吃,

讓人忍不住也去嘗試一下,

吃了之後…覺得…網路的話還是聽聽就好,

雖然不難吃,

但我吃不出道地,

它只是像是一個比雞肉片再稍厚一點的雞肉,

裹上麵包粉後去炸的厚雞肉片。

結束。

我腦中所謂道地的雞排,

應該像是豪大雞排或是以前公司附近的雞腿王賣的雞排那樣,

是吃的到骨頭、且形體是感覺得出真的是出自於雞身上的一部分(這形容看得懂嗎?)

甚至台灣的雞排大多肉還會帶點汁,這才是所謂的好吃(要求很多)

只能說…這不是台灣雞排…這不是台灣雞排…(地上滾)

 

而今天又到了班上換座位的日子了,

這次我不是要說自己是籤王,

我的籤王運已順利轉移到我隔壁的同學XDDDD

且就我近期觀察,

他有成為我的接班人的潛力XDDDDDD

祝福他…(這什麼結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生活 短期留學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