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生活,第69天。

 

由於課程到下週二就結束了,

所以明天開始的課,

對我來說都是最後一堂。

雖然每堂課都一直在寫試題有點心累,

但還是要好好珍惜接下來的最後一堂課。

不過……連最後一天的課都還有考試(遠目……)

嗯…我真的是學生。

 

 

今天的自我反省,

就是在課堂上說錯話。

老師問我說:「最近有什麼生氣的事嗎?」

我居然當下掏出真心回答說因為室友生活習慣的問題生氣。

後來想想…在班上提這種事似乎不太得體,

反省ing……。

不過印度室友對公用環境造成的髒亂,

今天連中國室友也在抱怨……。

遇到這樣的室友,

覺得真的是在訓練自己的EQ,

我想,

這或許也是一種人生的鍛鍊……(再次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生活 短期留學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