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不愛追隨流行~~~!當大家都在看交響情人夢時,我偏不看!(其實是當時沒得看…呵>~<),當大家沒在看時,我才在看!啦啦啦~~~
而最近花了二天的時間,把「交響情人夢」這部日劇看完了!
之前看電視在播時,可能是從中間開始看,所以不太入戲,搞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說很好看,如今自己從頭看過一遍後,才真正覺得:真的太好看了!
越來越喜歡上野樹里了!她真的好可愛!且他在交響情人夢裡的表現跟他在「電影情人夢」裡的感覺差好多,不過我都很喜歡!
至於男主角玉木宏,我覺得他真的很放的開耶!一個長得算不錯的帥哥,竟然願意在劇中一直「翻白眼」的演出,真的很不計形象!每次看到真的快笑死我了!
好久沒看到好看的日劇了,這部融合了許多古典樂和勵志的劇情,不單單就只是平白無奇的愛情故事,再搭上漫畫式的搞笑手法,真的很不錯!

上野樹里…卡哇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