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一本書都要花上一、二個星期才能看完它,但九把刀的「月老.紅線」卻讓我打破了自己的記錄,我竟然只花了二天不到的時間,就把它看完了!
不是書的頁數太少,而是真的太好看了,讓人很舒服的想繼續看下去。
如果你死後,可以自己選擇,你會想直接就輪迴?還是選擇當神明?若是選擇當神明,你會想當什麼神職?
如果是我,我可能會跟書中的主角「黑人牙膏」一樣,選擇當「月老」。
為什麼?當然是因為自己那愛幫人牽紅線的雞婆個性,所以我覺得自己很適合,且因為以我目前的人生來說,自己都一直被月老給遺忘,所以有機會的話,當然不如自己來當月老算了!哈哈哈!
我不想當死神,雖然當死神的特權就是可以找機會「除掉」自己討厭的人,不過,本人是心存善念的人…呵!且主要是,我最討厭生離死別的場合了,能不要讓我看到這種場合就儘量不要,所以,我不適合!
雖然故事結構猶如「第六感生死戀」般,但是九把刀卻把一些故事情結和現實很巧妙的做了結合,賦予地嶽趣味化,讓整個故事結構變得很有新意。
我之前其實很少看九把刀的書,但之前看了「慢慢來 比較快」後,他讓我邊看邊大笑,而讓我對他產生了莫大的興趣,這次看「月老.紅線」這本書,則除了仍保有九把刀的一貫笑點外,也多了份感動。
終於了解九把刀怎麼可以那麼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