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給未來的自己:                                                                                                                                                                               
真開心你能看到這封信,這代表你還活的到現在。

哇~~~你已經老了10歲了耶!今年的生日,誰陪你度過呢?「七仙女」這個組織還在嗎?

「你好嗎?我很好。」這句簡單的對白,你還記得嗎?這可是你當初瘋狂著迷的電影-「情書」中的經典對白,卻也是我現在最想問候你的話,而我也希望你的回答是:「我很好!」

最近的你在忙什麼呢?真的好好奇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喔?個性有沒有變堅強一點呀?要活潑機靈點,別人才會喜歡你,現在的我就是不夠活潑機靈,且社會經驗不足,所以遇到很多挫折,經過十年的歷練,有沒有成長呢?不要讓我現在就在為你擔心!

結婚了嗎?跟阿信在一起了沒?哈哈哈!開玩笑滴!這是在替你回憶,曾經,你曾迷戀在當時非常火紅的樂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現在的你回想起來會是什麼感覺呢?不過,我其實最怕聽到你的回答是,感情生活還是一片空白耶!都幾歲了,再空白下去…太可怕了一點吧!不過,我也很難想像你成為別人妻子、當媽媽的模樣耶…!心情真是矛盾。但是最重要的是,幸福快樂就好!
從信的內容你應該可以感受的出,我對你有多擔心,不過,我一直認為你是個幸運的小孩,所以就算遇到困境,只要努力堅持走下去,我想,一定都可以化險為夷的,要繼續加油喔!

不管活到幾歲,希望你永遠不要忘記那最純真的快樂!不要遺失那顆最純真的心!



2007/12/23 天才真
給2017/10/03 的天才真


--------------------------------------

如果,你可以寄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你會寫什麼?
昨天,在書店看到一本名為「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時,深深的被吸引,如果是我,我會寫什麼?且如果未來看到自己當初寫給未來自己的信的內容時,心情會如何?這就如同以前在戲中會看到,大家把紙條放在一個罐子,而把罐子埋在泥土中,相約某年某月某一天,大家再一起把它挖出來的感覺,真是個有趣的遊戲。而我,決定寫封信給10年的自己,為什麼是「10」年?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一個人經過「10年」,真的會有很大的不同吧!要有差異化,再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那種落差才會比較大吧!
10年後,我還記得我曾寫過這封信嗎?10年後,我會在哪裡呢?10年後,我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呢?
這時候才忽然好想要有哆啦A夢喔!如果他能借我時光機,那麼這些為什麼,就可以馬上得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