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走的是「陽光風」(因為跑去參加馬拉松…),
這禮拜則是走「氣質風」!因為我竟然會去聽「交響樂」!!!

謝謝群芳找我去聽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演出,雖然我對交響樂可以說是處在一種「無知」的狀態下,但是現場的氛圍和受到這些音樂的洗禮,真的感覺很不錯,頓時讓自己感覺彷彿氣質提升了不少!呵呵呵!
而由於受到日劇「交響情人夢」的影響,在現場真的有如置身在日劇中的情景一般,也發現從日劇中也學到了一些知識,像是了解到交響樂團中還有「首席」這種東西,如今真的去聽交響樂時,真的如同日劇中的情節一樣,只是…指揮的外形和玉木宏差很多倒是真的!!哈哈哈~~~!
但是真的感受的出這個樂團的堅強實力,且還搭配了女高音,為整個演出再加分不少!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後半場演出時,為了配合聖誕節氣氛,團員們還戴了聖誕帽,但其中,打大鼓的人,竟然是戴「爆炸頭」,這,又讓我想到交響情人夢裡,那個也同樣是打大鼓的那位「gay」的角色,很好笑,且因為真的很好聽,我發現,現場隱隱約約有人真的有在喊「bravo」呢!(其實我也很想喊…)
原來感覺充滿氣質且正經的他們,也有那俏皮的一面呀!^v^

真的很不錯聽,以前總以為自己聽音樂會可能會聽到睡著,經過這次特別的經驗,發覺聽音樂會也是一個不錯的休閒活動!

(也可能是受交響情人夢影響太深了!…)呵呵呵!

bravo!bravo!bra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