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佩君跑去坐貓空纜車
之前看那麼多關於貓空纜車的負面新聞
讓我其實對它的印象並沒有很好
且真擔心自己會被困在上面
不過因為沒搭過
還是想嘗試看看
因此 我們還是出發了

一到現場
「今天是假日嗎?」這個問題在我們的腦海中浮湧
排隊的人怎麼還是那麼多呀!
不過好險 隊伍前進速度很快
並沒有浪費太多時間在等待上(本人最討厭等了…)

由於之前也曾坐過類似纜車的東西
所以本來覺得搭乘貓空纜車應該不會有什麼特別感覺
應該只是身旁的風景不一樣罷了
沒想到…
當纜車一行駛 往上升 
天呀…嚇到我了 怎麼覺得有點腿軟
懼高症就是這種感覺嗎???
頭怎麼有點暈
什麼…我現在被高高掛在下面充滿綠色叢林中嗎?
我現在怎麼有坐雲霄飛車的感覺
上上下下…
明明以前坐過類似的東西
怎麼這一次懼高的感覺特別明顯

就這樣 一路上 我帶著忐忑的心
終於到達目的地
一下車…整個人呈現頭暈和腿軟的狀態

接下來
對於貓空可以說完全不熟的我們
懵懵懂懂的搭上貓空遊園公車
遊園公車果真是「遊園公車」呀!
本來以為會停在一些可以參觀什麼茶壺製作館或是喝茶之類的好地方
結果…我們竟然就這樣繞了一圈
下車的地方…竟然就是我們搭車的地方
是我們搞錯了嗎?那麼它指標上說著「行經xx地方」
就真的只是「行經」而不會停車嗎?
這 到現在 在我心中仍是個問號
且因為走的都是山路的關係
一路上一直彎來彎去 坐在後坐的我們
還存留著搭貓空纜車的微暈
再加上現在的左搖右晃 頭似乎又更暈

現在回想起貓空行
怎麼好像都是暈呀
我們…太虛了啦!

不過 也覺得貓空真的該好好的再規劃
照現有的規劃 想增加觀光收入
難喔!
就連導覽手冊都讓我覺得太隨便了
沒什麼用途
這樣民眾怎麼會知道貓空有什麼好玩

不過 沒搭過的人
可以去嘗試一下倒是真的
是個還特別的體驗

-----------------
明天,希望自己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