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自己繪製了一個理想國
裡面應該住著親切和藹的人們
和美好的夢
雲端上的所有
彷彿一伸出手 即可觸碰

回到現實生活
自以為正走在理想國的途中
雖有和善的人們
卻滲雜破碎的夢
所謂的理想國
原來只是天真所編織出來的止虛烏有

漸漸忘卻起始的初衷
一遍又一遍的 澆熄心中那把自信的燈火
殘留下的 是無感的快樂
和 憂愁
這份苦楚
何時才能解脫?
這 已經不是我當初所想擁有
這 已經不是我所想抵達的理想國


--------------------
為什麼它可以讓我這麼痛苦?
為什麼它可以讓我這麼不開心?
黃大仙
你明明要我走 卻又不給我一盞光明的燈火
讓我無所適從
叫我該怎麼做??
現在的我
很不開心 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