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從小到大,最討厭上的就是體育課了,因為我的運動細胞差到…應該找不到有人比我還差的吧!
而這樣子的我,竟然…跑去參加星期天安泰ING舉辦的馬拉松大賽!!!要不是現在腳還殘留著那忽然運動過度所留下來的「痠痛」,連我自己都還不太敢相信,本人竟然「走+跑」了9公里!

由於李準基的盛情邀約,我和昀玫答應了跟他一起去跑馬拉松,原本想找其他朋友一起來參與的,果然,大家沒那麼「勤勞」,到處邀約的結果,還是只有我們三個人!不過後來昀玫的爸媽也一起來捧場了!呵呵呵!
而到了現場,讓我為之驚豔的是:怎麼那麼多人參加呀!原來有那麼多熱血的年青人,在那裡,我感受到一股「青春」的氣息!
這是我第一次「主動」去跑馬拉松(以前跑耐力跑根本是我的惡夢),也是讓我第一次能大大方方的「走」在馬路正中間的一個體驗,真是特別,雖然我跑不到1公里,就受不了而用走的!呵呵呵!
不過我發現「過馬路」是激起我跑步的動力耶!好妙!因為當我「快步走」到斑馬線的地方時,竟然就會不自覺的用跑的,似乎平時過馬路的樣子已根深蒂固到我骨子裡了!
算了一下時間,9公里我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完成!

很特別的一個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