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要搬家囉!

新家在這:https://hiro72103.wixsite.com/fujisanjourney

裡面彙整了至今我所搜集到的富士山攝影點,歡迎來逛逛!

 

東京生活,第78天。

也是開始旅行第1天。

 

我第1天的行程,是到鎌倉附近的富士山拍攝點。

明明看氣象說12/18是晴天,

殊不知一大早起床看氣象,

居然變陰天了!!!

且出門時看到天空的雲況深感不妙…

但還是決定賭一把,

依舊照原訂計畫進行。

 

不過,想說因為要去海邊,

風應該很大,應該會很冷,

羽絨外套、圍市、毛帽,全付武裝,

沒想到…氣溫卻有點差,

差點把自己搞到中暑>///<

 

第一站,

我先來到真名瀬海岸。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拍到「富士山+鳥居+白燈塔」的畫面時,

就一直想來看看,

如今,終於來了。

該說幸運嗎?

一抵達時,還是稍微看的到富士山,

不過周邊的雲還是好多,

大約3、5分鐘後,

就真的看不到了。

所以想當然爾,

我接下來的鎌倉富士山拍攝點行程,

當然戰敗而歸,

雖然心裡有點遺憾,

但又想到至少「富士山+鳥居+白燈塔」的畫面也算是有拍到,

便開啟觀光模式,

不再為了拍照,

隨意的搭江之島電車到處晃。

鎌倉,是我第一次一個人來東京旅行的行程之一,

但有別於那時的是,

想當初我到「鎌倉高校前」,

也是想模仿《灌籃高手》的畫面,

但當時還沒什麼人特地前來拍照,

沒想到如今已成為一堆人想拍照的點,

甚至多到讓當地居民感到困擾……。

且因為是觀光景點的關係,

要找到價位沒有破千日圓的餐廳好難……。

 

這裡的老街風情還是很討人喜歡,

就說自己愛鄉下更甚都市,

來到這裡,從自己的心情更加印證了這件事。

 

 

arrow
arrow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