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生活,第81天。

 

富士山攝影旅最後一天。

 

我來到河口湖。

 

今天算是我來日本以來最早起床的一天:零晨4點20分,畢竟要到河口湖拉車時間有點長,

只是沒想到我搭早上5點多到車站,車站內早已有一大群人,讓人好奇大家這麼早到底在忙什麼?XD

在巴士內一路暈睡到站,只是當時看到窗外完全不是藍天,

而是一付剛下完雨的感覺,

讓人擔心:「該不會今天又要撲空了吧!」

且正常來說,在河口湖車站是可以直接看到富士山的,

而我一下車看到的,依舊是一片白色,

但因為還是有太陽,且人都已來這裡了,

決定放手一搏,還是先繼續跑行程,

可能我的誠意感動了富士山,

當我失望的在公車上望向窗外時,

沒想到!!!超清楚的富士山就出現在眼前!!!!

心中有一種僥倖的竊喜,也充滿了感激,

這一趟,終於沒白來!

 

這次行程主要去拍河口淺間神社附近的一個「鳥居+富士山」的畫面、

下吉田的「老街+富士山」的畫面,

 

而可能這二個點我時間耗太久,

以及最後還搭錯車的關係,

最後時間所剩不多,

便只去富士山的展望台看看作為結尾。

 

且原來要拍到「鳥居+富士山」的畫面原來這麼辛苦,

因為完全是在爬山!!!

由於之前看大家分享的交通方式,

都是說神社附近有條小路,

讓人誤以為是走山路,

殊不知,其實根本不是山路,

而是有舖好水泥路的路@@

爬山已經夠辛苦了,還一度走錯路,

走到更難走的山路去,

而若沒走錯路的話,需爬20分鐘的山才能抵達,

這對平時沒在運動的我、以及穿著厚重的我而說,

拍這個照片真的是用體力與汗水換來的!

 

今年的富士山攝影旅也在今天正式畫上句點。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發掘更多好攝點^^

 

arrow
arrow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