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生活,第82天。

 

今天的行程就只有跟室友韓國姐姐去吃飯後,

就回宿舍整理行李了,

明天,就要搬走了呢!

 

而我明天就要搬走、

韓國姐姐明天也要回國過寒假,

中國2位室友也已經先回去,

所以明天後,宿舍1樓就成了印度室友一個人的生活空間……。

話說,韓國姐姐很厲害,

她之前還跟印度室友一起去吃飯(我則是根本不想見到印度室友,看來功力真的太淺……),

也「順道」提到宿舍生活習慣的問題,

而前幾天印度室友的生活習慣問題還真的有比較收斂,

(雖然今天似乎又有恢復的情況)

但能讓印度室友做到這樣,韓國姐姐真的很不簡單!

韓國姐姐還探聽到印度室友也不是個簡單角色,

印度室友才25歲就已經博士畢業了,

且目前在日本也找到IT工程師正社員的工作了,

所以可能也在下個月左右要搬走,

(所以她的出現只是為了讓我修煉忍耐力嗎?XDD)

 

至於今天與韓國姐姐一起去吃的午餐,

是一間讓我們排隊排了1個多小時的烏龍麵店,

因為聽說很好吃,所以就忍耐了一下,

吃完的心得是:麵條的確很Q,但…要我再排1個多小時吃這個,

我覺得時間可能可以花在更可貴的地方XDDD

 

回台,倒數2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生活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