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是慧婷要到高雄的日子了,隨著時間的接近,心裡竟然有種莫名
的惆悵。

 今天上msn時,剛好遇到于君和美玲,他們正在討論幫慧婷踐行的活動
,剛開始我只是很高興大家又可以聚聚了,只是聊到後來,我的心情就
有點怪怪的,和當初畢業時的心情很像,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離別的感覺
,原本我和韋伶、慧婷、宣臻、美玲五個人只要一到假日,隨時都可以
約出來聚會見面,但現在,慧婷就要到高雄念書了,以後我們五個人想
再聚在一起的機會…不多了,一想到這,哎…怎麼有點想哭呀???

 不過,其實慧婷要去高雄念書是好事一樁,她考上了國立的高雄科技大
學,她在家苦讀一年算是有成果了,我應該為她高興的才對,不應該難
過的…,希望她在高雄能夠一切順利!祝福她!

 而9/5是我們要幫她踐行的日子,希望那天我真的有空呀!不要忽然又
冒出一堆事要做才好!否則我一定會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