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開學日了,不知為何心裡有種期待和憂心的矛盾感覺…。

 期待的是,我的生活作習終於要恢復正常了,且我這個人還真的是忙
碌命,若太閒的話我整個人就會呈現「慌」和「空虛」狀態,然後腦
海中就又會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事(…這是什麼樣的人呀???哈哈哈!)
且很久沒有跟銘傳的同學見面了,明天就是大家分班後的第一天上課
,不知道班上的同學是些什麼樣的人,還挺期待和緊張的…。

 我給自己立下了這個學期所要達到的目標,那就是「充實自己」,因
為大二的生活真的好無聊、好空虛,每天漫無目的的上、下學,上課
也都呈現發呆的狀態,嚴重時還是呈現昏睡狀態,所以三年級的我,
不想再重蹈覆徹了,我希望能好好利用每一分、每一秒,因此我想多
看一些課外書,有空時多背英文單字,這是我對自己的期望,所以我大
三的生活應該會常在圖書館和閱覽室度過吧!跟自己的五專生活真像…。
至於學校課業?隨緣吧!看是什麼老師教囉!我覺得老師對我來說很重要,
像之前上電視節目製作時,我很喜歡丁爸,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所以我在準備這科考試時,我就相當重視,不希望考差。

 而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自己選修的問題,我大三選修了「公關媒體運用」
,不過我忽然想改選「電視新聞製作」,這兩個科目我都想上…真難
決擇…到底哪個好呀?

 總之,希望自己能加油!雖然不是很喜歡銘傳這個地方,但是不能因
此就沉淪跟著銘傳一起墮落,反而要更加備努力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