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開學已經一個星期了!
覺得這學期的老師師資感覺好像比二年級來的好很多,這算是比較讓
自己欣慰的事,不過…哎!我真的不太會跟別人聊天啦!不知怎麼跟朋
友拉近距離,所以和班上的朋友只是偶爾講幾句而已,且一直想話題
…讓我有時覺得好累,我就一個人待在坐位上靜靜的看書,雖然有點
孤單,嗯!我承認自己是怪人!---又多愁善感起來了…。但我覺得
自從和伶育在銘報相處後,發覺我還挺想跟她成為好朋友的!可惜我
們不同班,呵呵呵!希望有機會囉!
而自己在星期四和星期五上午沒課,正為可以晚點到學校而開心時,
沒想到…銘報中午又要開會…,星期五我是下午四點多的課,結果中
午十二點就要到…=.=",很氣人!不過卻也因此讓我有機會跟伶育聊
聊,她似乎遇到一些問題,希望我給她的一些建議能有所幫助,也從跟
她的聊天中發覺她真是個EQ很高的人,遇到不順心、煩人的事情時,她
總是能平靜以對,若是我…可能會痛苦的要命,且個性會變的很衝吧!
很佩福她!希望她能順利解決!

此外,可能這一陣子太常打電話了,所以這個週末跟家人去金山度個
小假時,我故意把手機關掉,因為當我把手機關掉時,有種可以不去
想一堆事的輕鬆感,我就只要安靜的在金山休息、做自己想做的事,
感覺真的很不錯!但一回到家,才知道我的好姐妹一直在找我,因為
慧婷這個禮拜有回台北,所以想出來聚聚,可是一直找不到我,哎!
~~~,有點可惜,不過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想平靜一下,我是那種有事
情沒做完就心情很容易浮躁的人,所以不沉澱一下的話,我怕…之後
我會應付不過來…。

明天又要去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