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後,如往常一般的踏著輕鬆愉快的步代,搭著捷運回家,也一
如往常到了台北車站就該換車,只是特別的是,我搭著手扶梯想往板南線
邁去的同時…怎麼覺得今天台北車站長的不一樣?我怎麼找不到板南線的
指標?且…奇怪?怎麼站外有通往「衣碟百貨」的指標呀?台北車站什麼
時候有這個呀?難不成是我以前都沒注意到?不會吧…難不成我迷路了嗎
?正當我深感疑惑的一邊思考、一邊找板南線到底在哪的同時,我抬頭一
望…A…我怎麼人是在中山站呀?=.="
在中山站想找板南線的指標…,厚…難怪找不到…,我回想起我下車的
那段時間,頭腦竟是一片空白的…,我好像恍神到一個有點給他嚴重的地
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