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專科同學會之日,是我和我那些久沒見面的專科同學們相聚的日
子,期待這一天超久的!
 這次應該算是我們班辦同學會以來算是最成功的一次吧!參與的人數是
最多的,但是我發現,可能是才畢業二年而已,大家改變的仍然有限,只有
一些女生的感覺有變之外,其他人給我的感覺仍然是一樣的,並沒有什麼太
大的差別,改變是,大家談論的話題,大家一見面所說的就是:你畢業了嗎
?讀的怎麼樣?要考研究所嗎?找到工作沒…等之類的話題,但,那也代表
,大家都開始懂得為自己的未來著想了,這是件好事!有些人甚至已經當完
兵在工作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不過,同學中有人的感情路不太順隧,讓我當時有些驚訝!不過,咱們班
儘剩的一對班對,仍在交往中,讓我超級佩服的,希望他們能成為我們人生
收到第一張喜帖的對象,或者說,下次的同學會,大家所聚集的地方,是某
同學的婚禮,那一定很妙!
 而此次同學會中,阿惠竟然會翹補習班來參加,真是讓人驚訝!而我的第
六感告訴我,本班在不久的將來…可能會有第二對班對的形成…哈哈哈(
!答案就在同學會的照片中!發覺自己真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