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了八大新聞部聚餐,地點在故宮附近的青青農場,那個地方可真是台北的世外桃源呀!真沒想到在繁華的
大台北裡,竟會有如此漂亮、有情調的地方,感覺那真是個適合結婚的地點!哈~~~!
而我很幸運的,才剛進入八大不久,竟就可以參加這種活動,因此據說這次聚餐的費用是來自於他們尾牙時,新聞
部所抽到的,且也順便慶祝他們的特助升官。 平時在公司看到那些記者們專業、認真工作的模樣,沒想到他們玩起來還真瘋呀!由於我們吃飯的前面有一個很漂亮的游泳池,一些
者、主管竟被大夥丟進游泳池中,全身溼淋淋的模樣,還挺妙的!且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有位記者,看起來還
算年輕,但…所點唱的歌,竟是一堆老歌,像什麼「春夏秋冬」之類的,讓我覺得很好笑,此外,昨天也真的讓我
見識到:主播化妝前後…真的差別好大喔!讓我一度以為是不同人…,化妝真的是一門很高的學問呀!
總之,覺得公司的人都很不錯!希望自己能夠和大家都處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