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又想來「憤世嫉俗」一下…。因為最近看了太多關於趙建銘的新聞
了,有一種感覺,想抒發一下。
 當趙建銘正等候要被交保或羈押時,看到陳幸妤的出現,讓我真的有種
感慨的感覺:為什麼每次男人們在犯錯後,總要他們的女人為自己善後?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真的很奇怪耶!而那些女人,就
真的因為「愛」自己的老公,所以就真的傻傻睜著眼睛說瞎說,哎…,真
的有點感概耶!舉凡一些名人被拍到外遇後,總要要求自己的「正宮」陪
著自己出來招開記者會,說著:我相信自己的老公,他不會做這種事…(
但他明明真的有做…),又像以前鄭余鎮和王筱嬋事件,到最後二人不歡
而散後,鄭又要出來選立委還是什麼的,他的正宮老婆還是要陪他出來參
選,要選民給鄭一個機會…縱使鄭曾說那個「外遇對象」是天上掉下來的
禮物…,一直到現在的陳幸妤救夫,因為只有她出面做證,她的老公才有
可能真的可以交保…,一個貴為第一家庭的「公主」,如今,淪為此步田
地,情何以堪???
 請男人們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而女人們,哎…,我不知該說些什麼


--------------------------------
 我發覺自己真的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耶!覺得最近真的很開心,一點點
小事就可以讓我快樂好久好久。最近真的很幸福!^v^希望這種快樂的感
覺,能持續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