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點時間來寫寫網誌了!
現在回想起15、16日的花蓮之行,還是感覺很不錯,我覺得花蓮的確不
錯玩,但是因為是和好朋友一起去,且這是我第一次和我的專科好姐妹們在
外過夜遊玩,所以覺得更好玩!有種畢業旅行的感覺,也彌補了我們專科沒
有畢旅的遺憾!
此次的花蓮之行,我們主要是到兆豐農場和花蓮海洋公園這二個地方,關於
兆豐農場,那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在農場裡,有的地方充歐式風味,
有的則是充滿鄉村的樸實。也因為這個農場相當大,所以遊客需租遊園車,
我們7人便3、4拆,而我和依珊、于君一組,由于君負責開車,我們的「生
命」也就操縱在她的手中…當時真是有點害怕…呵呵呵!不過,不愧是有考
過汽車駕照的,雖然剛開始開的不太順,但後來越來越順手,讓我和依珊才
放心不少,哈哈哈!不過,最讓我們驚訝的是,慧婷完全沒考過汽車駕照,
但是他卻開的超順,讓我們大為佩服,真是有開車的潛力,不愧是讀「運輸」
的!哈哈哈!
至於花蓮海洋公園,真的很不錯玩!他們的show很精彩,而遊樂設施也不
錯玩(雖然我還是沒有勇氣挑戰海盜船…),只不過看到那些海獅、海豚的表
演,雖然覺得得精彩,但是看到那些動物被困在那,想到牠們每天都要不停的
表演…,總覺得還挺可憐的,有種虐待動物的感覺。
短短的二天一夜,過得很快,當我們玩完海洋公園後,就知道:我們要回台北
了!當時還真有點不太想回去的感覺,回到台北便代表我們又要回去面對忙碌
的生活,但是,經過這次的遊玩,真的放鬆我身心不少,以後這種機會可能不
多了…。
但是最好笑的是,當我們在坐火車回台北時,而韋伶他們四個在火車上形成了
「四個等火車便當的女人」的有趣畫面,讓我想到還是覺得很好笑!呵呵呵!
總之,這次花蓮之行,真的很不錯!


而因為我無名相本的容量不太足,所以花蓮之行全部的照片我會放在我第二
本相本裡(可以至我的好有連結中的「天才真的第二本相本」便可找到),
要抓的人可以去那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