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今日終於來臨,我來到了五月天阿信的簽書會!happy~~~!
幾乎不會去參與簽唱會活動的我,因為積於對於阿信的賞識,從知道他會
辦簽書會的那一刻起,就開始期待,而詩涵硬是被我拉來陪我,呵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
1點的活動,我在12點到達現場時,就已經人潮洶湧,但其實我不太喜歡
這種人擠人的地方,所以我還真有點受不了,現場的人似乎都很有經驗的
感覺,當工作人員說著:今天主持人是士杰喔!全場一片尖叫,讓在現場
的我搞不太懂:士杰是誰呀?後來看到人才似乎有點印象,好像他曾和五
月天一起上過康熙來了,大家也太厲害了吧!但這時忽然覺得「銘報」還
挺好用的,因為fish恰巧是跑滾石線新聞的人,所以我便請他幫忙,要他
幫我多拍點阿信的照片,感謝他,才讓我能夠有那麼多張阿信的近照,開
心!而我都已打算好在簽名時想跟他說:你的詩真的寫的很棒!但是到了
簽名那一剎那,真的太過快速,我根本來不及說,而我是第1418號,輪到
我已經是下午4點多的事了,而輪到我時,阿信很有禮貌的打招呼說著:「
哈囉!」然後快速的簽名,和我握手,我就下台了,可能是要簽名的人真的
太多,我覺得他簽的名…感覺沒什麼份量…,反而得到那些fish幫我拍的近
照比拿到他的簽名開心!也感謝詩涵願意陪我來,讓她一直在等,真不好意
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