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有這種感覺
彷彿回到過去那段瘋狂歲月
心中的喜悅 無法用文字描寫

本想 快點隨同地球一起毀滅
站在絕望的懸崖邊緣
瀰漫一股沉重孤單的感覺
落入地獄的靈魂 眼前所見
只剩黑抺抺一片

想回頭複習過往從前
才看到有個人陪伴在我身邊
被敲粉碎的碎片
因為你 開始復原
那張獨有的純真笑靨
不用語言
就讓我懂得過去 不值得留戀
勇敢告別那令人深感憂傷的黑夜
盡情揮灑屬於自己快樂亮眼的晴天

你的歌聲 你的臉
你的文字 你的眼
如此閃爍 如此耀眼
讓我頭暈目炫 讓我迷戀
不想浪費 有你存在的每一天
享受破繭而出 重生綻放的心田
-----------------------------
寫完這篇,有種感覺:似乎只有在心情低落或遇到瓶頸時,才寫的出好東西!
而寫這篇,我的心情是超級愉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