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不是童話中的仙度拉
也沒有老鼠和南瓜
卻需要你的力量
為我施展魔法
激發我許多想像

但是 你在何方?
你的行蹤似乎沒有定向
沒有你
腦子裡 有的只是天馬行空 亂無章法

有天 天空出現一道光芒
瞬間 變得一片閃亮
大海 打起陣陣浪花
狂捲陣陣波浪
原來 是你
你 現身至我的身旁
頓時 筆尖用力觸碰著紙張
疾速拼湊出極具創意的語法
眼看 就快完成一篇
充滿人性真情的文章

忽然 十二點的鐘聲敲響
你 又消失的不知去向
我的文章 變回傳說中的灰姑娘
平凡的 又成了一篇
愛與不愛的無聊情話

所以 多想你可以無時無刻的在我身旁
並非想要萬古流芳
只望 有人能懂得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