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日子來臨了!收到博客來寄來的取貨通知,心跳不知為何變得急
促,心情開心的不得了!想著:我終於可以看到阿信的書了!happy^v^!
這是我第一次於網路書店買書,覺得服務真不錯,果然很方便,吃完中餐
我踏著輕鬆愉快的腳步,往離家最近的那家7-11奔去,當時天空飄下絲絲
細雨,嗯!不錯!真有那翻情調!
除了阿信的「happy.BIRTH.day」之外,我還買了吉本芭娜娜的「廚房」
,有這兩本書等著我看,接下來的日子不會無聊囉!而阿信那本書的內容,
沒有讓我失望,我真的覺得他的文筆超好,我細細的品讀他所寫的詩句,發
覺他的詩是有畫面的,不像我所寫的,總像是在闡述一些事情而已,他是利
用一些象徵來闡述情緒和想法,雖然很多歌我都聽過了,但是我覺得聽歌時
對歌詞的感覺和只看歌詞(把歌詞當成詩一般的欣賞)的感覺很不一樣…,
我覺得他真有才華,越來越欣賞他了!
此外,今天的另一個收穫,就是在中國時報的副刊看到一篇好文章,那是名
作家王文華所寫的「Be」,文中提到一些觀點,像是他說他很喜歡「Be」這
個字,它代表著回到最原始、最簡單、最自然、最正常的狀態,不過,當然
囉!一定要先有「底」,才有資格「Be」,而終其一生,我們努力扮演定義
狹窄的「成功者」,而不是隨遇而安,當一個海闊天空的「自由人」,這段
話,我很喜歡,也很認同,夢想有天,自己能夠成為凡事Let it Be,順其
自然,不再強求的「自由人」。
…今天是個提升自己文藝氣息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